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巩晓彬:猛狮要出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7:4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们不是一头温顺的狮子,我们要做一头凶猛的狮子!”西征壮行会上,主教练巩晓彬郑重其事地说,在他背后,是新赛季俱乐部的卡通形象——一头咆哮的猛狮。

  新赛季,俱乐部煞费苦心地找人专门设计了俱乐部的新形象,显然,他们对原先俱乐部的形象——一头温顺的狮子不太满意,他们不想再沉默下去,他们要做一头人见人怕的狮子。

  而对手新疆广汇的外号是“飞虎”,因此,明天的比赛,也成了一场“狮虎斗”。这场揭幕战是黄金男篮证明自己、树立形象的最好机会,“我们将打出自己的士气,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为球迷送上一份礼物。”后卫队员王刚表示。而主教练巩晓彬在谈到面临的这场比赛时毫不含糊:“我们一定会稳扎稳打,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力争取得开门红!”

  本报记者薛良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