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再战乌克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7:41 南京晨报

  一平一负,意大利在欧锦赛预选赛中的形势不容乐观,主帅多纳多尼已经把与乌克兰的比赛定义为必须取胜的一战。关键一役即将来临,世界冠军队的球员们表现得信心十足,皮尔洛和加图索,两位参加了世界杯淘汰赛3 0击败乌克兰比赛的球员都表示,今晚人们将会看到真正的世界冠军。

  在世界杯八强赛中,意大利凭借托尼的梅开二度和赞布罗塔的远射3 0击败乌克兰,
那场比赛中场面并非像比分表现的这样一边倒,乌克兰曾经有击中横梁和迫使布冯奋勇救险的射门。作为那支球队的中场两大重将,米兰双星期待着同样的一幕重演。

  “现在我们是真正的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的意大利队,周六的比赛中我们会展现这一切。”在佛罗伦萨基地中训练多日之后,皮尔洛对外界这样说道。而加图索也以类似的观点回应中场搭档,“我们从来没有在荣誉簿上睡觉,我们用平常心面对世界冠军头衔。”尽管米兰中场们信心十足,但是世界杯冠军队主力左后卫格罗索和后腰佩罗塔的受伤缺阵还是多少让人担心。

  值得

意大利球迷期待的还有卢卡托尼,人们看好这位状态不俗的
佛罗伦萨
中锋重演
世界杯
中的好戏,托尼本人也毫不避讳这一点:“对乌克兰,我攻入了世界杯上仅有的两球。乌克兰给我带来了幸运,我想这回还要再来一次。”托尼同时反驳了关于世界杯后遗症的说法,他直言意大利球员还没有失去斗志:“我们依然对胜利充满饥饿感,我能从每个人的眼睛里看出渴望,即便是那些赢得过所有荣誉的人也一样。”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