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06.10.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5:40 新京报

  舍瓦拿世界杯挡箭

  高价转会切尔西,拿着高薪,在7场比赛中颗粒无收的舍甫琴科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他认为自己现在状态不佳,完全是受世界杯的影响。

  莱曼嘲笑马加特

  马加特一直在喋喋不休,他说卡恩比莱曼优秀,以前是,现在也是。莱曼昨天实在不能忍受,他在接受采访时反问记者:“马加特还是拜仁的主教练吗?据我所知,拜仁不会将一个整天讲废话的人留太久的。”

  G14支持纽卡索赔

  欧文在世界杯上受伤,纽卡斯尔俱乐部坚决要求英足总给予2000万英镑的赔偿。昨天这起索赔事件得到了G14的支持。G14主席大卫·邓恩认为,这个索赔是合理的。

  本版撰文/杜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