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纳多尼再也玩不起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4: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怒涛)北京时间今晚,欧锦赛预选赛将展开第3轮的争夺,在前两轮仅1平1负的意大利队将在主场遭遇劲敌乌克兰队。从主帅多纳多尼几天前公布的国家队阵容来看,这位少帅显然是玩不起了,他招入了德国世界杯冠军队中的18员大将,这与他在世界杯后接手意大利队公布的首期名单中仅有1位冠军队成员形成鲜明对比。

  在今年8月初接手意大利队后,多纳多尼选入大量新人,但球队的战绩却十分糟糕。
本来在意大利队所在的第2小组,就有法国队和乌克兰队这样的劲敌,如今又冒出个两连胜的苏格兰队,多纳多尼在意大利队的帅位也已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如果此仗拿不下乌克兰队,那么多纳多尼很有可能下课。

  少帅深知这一点,因此他几天前公布的第四期国家队名单中,他放弃了继续试验新阵和新人的想法,招入了18名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大将,这其中就包括锋线上的托尼和皮耶罗。但多纳多尼本人似乎信心并不足,大战在即他甚至流露出退位之意,“我告诉佩特鲁齐(意奥委会主席)愿意辞职,但在他的解释下我们对未来达成一致。有传闻说我会被炒,但我感受到足协的支持,这让我深感荣幸,也有了动力。”

  而最近几天,多纳多尼寄望老臣旧赎的想法接二连三地遭受着打击,继伟大的左后卫格罗索因伤缺阵外,

罗马中场大将佩罗塔也在两天前受伤,也将缺席本场比赛。不过在德国
世界杯
上,
意大利
队曾3球完胜乌克兰队,当时的进球功臣托尼和赞布罗塔如今都在阵中。托尼直言:“对乌克兰,我攻入了世界杯上仅有的两球。乌克兰给我带来了幸运,我想这回还要再来一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