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射击世界杯赛】中国队昨日仅获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2006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当地时间5日在西班牙格拉纳达再战一天,中国枪手在5个项目中仅由胡军收获一枚女子气手枪铜牌,而这枚铜牌本来很有希望是金色的。

  世锦赛亚军胡军以388环的成绩领先进入决赛。尽管她在第二和第八发两次打出8.5环的远弹,但在最后一发之前她仍保持有0.6环的优势。当其他7名选手打完第十
发之后,习惯两次举枪才击发的胡军终于发出最后一枪,但却打出了“致命”的8.0环,把金牌拱手相让,最终名列第三。

  在男子步枪3×40的争夺中,中国小将、世锦赛第三名张磊以1168环、第五名的身份闯入决赛,并在决赛中打出最高的99.2环,最终获得第四名。

  奖牌榜上,俄罗斯队以6金2银4铜遥遥领先,中国队以1金3银2铜居第二。总决赛还剩5个项目,将于8日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