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举重世锦赛 中国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2: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2006举重世锦赛女子75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曹磊获得总成绩和挺举比赛两枚金牌,并在抓举中收获银牌。

  刚刚从69公斤级升级到75公斤级的曹磊代替因伤弃赛的奥运会冠军刘春红参加本届
大赛75公斤级的角逐。来自黑龙江的曹磊在抓举以118公斤获得银牌。在挺举中,曹磊成功举起150公斤,为中国队赢得一块金牌,并以268公斤获得总成绩冠军。在男子85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袁爱军在抓举和挺举中均获得第8,以360公斤排在总成绩第9。

  又讯昨天在击剑世锦赛中,中国男佩在首轮16进8的比赛中以41∶45不敌东道主意大利队,无缘前八;而女子重剑队在团体赛首轮45∶24大胜加拿大,进入八强。

  本报记者 黄一可 肖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