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比分不敌吉米丁俊晖首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1:57 重庆晨报

  

大比分不敌吉米丁俊晖首尝败绩

  丁俊晖正专注比赛本报讯(胡笳)2006年英国斯诺克联盟杯赛昨天在德比郡结束了第三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国神奇小子丁俊晖首尝败绩,他以1:5不敌老将吉米•怀特,本场比赛过后,丁俊晖的积分依然保持在3分,但因胜局数占优排在积分榜的首位。

  怀特在2:1领先之后,离他在联盟杯中的第一分只差一局,相比之下,在前两场比赛中已经获得三分的丁俊晖显得不在状态,第四局落后46分而台面上还有5颗红球的情况下,丁俊晖却选择了认输。

  第五局比赛双方陷入了一场混战之中,台面上只剩下最后三颗彩球时怀特只领先6分,而到最后形成了谁击入黑球谁将获胜的情况,在双方各自错失了几次机会之后还是怀特打入黑球拿下了比赛。

  最后一局比赛中丁有些恼火,对于胜利无望的比赛,丁的一些出杆显得非常草率,显然他已经无法继续保持冷静了,怀特顺势拿下比赛之后最终取得了一场5:1的大胜。

  “我今天打得和练习时一样好,我要做的就是比丁多赢几局比赛,我要保留住我晋级四强的机会。”怀特在赛后说,“我在表演赛和练习的时候都打得很好,现在我要把这种表现带到比赛里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