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权磊进入重病监护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1: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权磊进入重病监护室。

  本报讯权磊遭歹徒砍伤过去24小时后,他已经被转到重病监护室进行进一步治疗,院方内部人士透露,权磊能否重新回到绿茵场上,还需要看他本人的恢复情况。而就在笔者截稿前,一位该医院的内部人士也向笔者透露了权磊的伤情,并且对于权磊未来的前途表示出了悲观。

  据该人透露,权磊这次的伤势很重,其大腿动脉被刀割断,尽管经过手术治疗已经控制住了伤情,但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另外由于歹徒在权磊的左脚腕捅得较深,很有可能影响到权磊未来的运动生涯。不光如此,权磊的内脏等处的伤势也相当严重。随后该人又透露,从权磊的伤势来看,对方下手似乎相当重,并且都是针对其致命的地方下手,这也让外界再次对本事件的原因产生了猜疑。

  据当地记者透露,对于这次事件,大连当地有关方面相当重视,已经成立了专门的破案小组,责令大连市公安局全力侦破此案。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大连市有关方面似乎有意封锁该条新闻,目前权磊所在的重病病房不光谢绝任何报道,并且大连市第三

医院特别安排了三名保安人员,进行24小时的监护,不许可任何人士接触病房,包括前来看望的球迷与相关媒体。

  据悉,警方把此事定性为刑事案件,并且投入了很大的警力对案件进行侦破,预计很快就会将肇事者绳之以法。有知情人表示,“由于权磊是大连实德球员,又是在自己家小区里遭遇不测,局里认为影响巨大,而且十分恶劣,所以才会如此兴师动众。”


云头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