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凶徒专砍他的踢球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23:54 深圳晚报

      权磊今晨手术脱险

      凶徒专砍他的踢球脚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大连实德队中场球员权磊在训练结束后开车回家时被不明身份的凶徒砍成重伤,据今晨的最新消息,权磊的手术已经结束,暂
时脱离危险后被转入重症监护室。

      昨天权磊在训练结束之后独自开车回家,约6点半抵达自家楼下时,突然有两人向权磊身上连砍数刀,分别砍向大腿、手腕、腹部,而权磊的左脚更被捅了几下,很显然是有意的,因为权磊就是靠左脚踢球的。

      据目击者表示,权磊的至少被砍了十几刀,送到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时候几乎是血流成河。

      经历了多达八个多小时的抢救后,权磊战胜了死神。今天凌晨四时,他从手术台上下来了,被直接送到了重病监护室。

      大连警方已经向实德俱乐部、权磊父母、队医以及队友进行了笔录询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