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甜甜进军塔什干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23: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当前正在进行的WTA四级赛事塔什干公开赛中,中国选手孙甜甜在1/4决赛中2比0战胜俄罗斯选手罗丁诺娃,两盘比分分别为6比3、6比1。这也是孙甜甜首次在WTA单打赛事中打进四强。

  孙甜甜在雅典奥运会双打夺冠后一举成名,但她现在的单打成绩也有较大进步。在不久前进行的中网公开赛上,孙甜甜首轮爆冷淘汰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但在次轮不敌最
终夺冠的毛瑞斯莫。此后,她在广州公开赛单打首轮战胜双打搭档李婷,但随后又和李婷联手拿下女双冠军。

  塔什干公开赛总奖金为14.5万美元,孙甜甜的下一个对手是白俄罗斯的阿扎伦卡,后者曾经名列青少年世界第一,昨天以2比0将头号种子法国人卡梅林扫地出门。除孙甜甜外,中国国家队二队的任婧和孙胜男通过资格赛进军正赛,但首轮双双出局。另一位中国选手晏紫则在临时搭档阿根廷人杜尔科受伤后退出了双打比赛。

  同期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的WTA二级赛事

保时捷冠军赛中,扬科维奇、佩特洛娃、施奈德等名将顺利晋级8强。连续参加了中网公开赛和广州公开赛的扬科维奇下一轮遭遇中网冠军库兹涅佐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