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首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23:15 北京晨报

  英国斯诺克联盟杯赛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北京时间5日凌晨,2006年英国斯诺克联盟杯赛在德比郡结束了第三回合的一场较量,丁俊晖首尝败绩,他以1比5不敌对手吉米·怀特,目前丁俊晖依然积3分,而吉米·怀特1胜2负,排名从原先的第八升到和达赫迪并列第四。

  首局丁俊晖开局先得分,他一口气连得36分,随后球权落到怀特手里,另一场表演开始了,怀特连得48分,一举扭转颓势胜出。第二局丁俊晖心态平稳,扳回一局。第三局怀特开局不错,将比分一路打到20比0,而后球权落到丁俊晖手中,他连得23分,反以23比20领先。不过当怀特再次拿到球权时,这位老江湖露出的杀气足以震慑全场,他一杆清了51分,以71比23拿下第三局。

  1比2落后之后,丁俊晖显得不在状态,第四局落后46分而台面上还有5颗红球(即最多67分)的情况下,丁俊晖却选择了认输。第五局比赛双方陷入一场混战,台面上只剩下最后三颗彩球时怀特只领先6分,最后形成谁击入黑球谁将获胜的局面,在双方各自错失机会后,怀特打进黑球拿下比赛。最后一局比赛,丁俊晖面对胜利无望时,几次出杆都显得十分草率,失利让他无法继续保持冷静,最终落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