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罗致托雷斯子虚乌有 马竞公开辟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扬扬、实习生潘惠敏报道:“马竞素来不喜欢对传闻作太多解释,但有一点我可以确定,我们未收到任何关于收购托雷斯的计划书,无论是来自曼联,还是来自其他俱乐部。对这些问题,我们都厌倦了!”昨天,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体育主管皮塔奇首次针对英国媒体有关托雷斯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曼联的相关报道公开表态。

  据英国《星报》日前报道,曼联实际上已经拥有了马竞前锋托雷斯,因为在本赛季
结束后,曼联就将与西班牙金童签约。为此,托雷斯与马竞签订的续约合同把原定的违约金大幅度下调。其实,多家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追逐托雷斯已有好几个赛季,其中红魔与西班牙金童的距离似乎更近一些。

  皮塔奇还说:“现在这个话题已经结束了。托雷斯是我们的球员,他刚与俱乐部签定了一份长期的合同。我们决意不会出售他。”

  据悉,托雷斯为了显示其对家乡球队的忠心,已经与马竞续约至2009年。

  (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