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斯科罗马将迎来欧冠决赛(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4:51 今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于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足联执行委员会全会在斯洛文尼亚的卢布尔雅那召开。会议确定了2008年和2009年欧洲冠军联赛和欧洲联盟杯赛的决赛地点,确定了2009年21岁以下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的主办国并讨论了新独立的黑山共和国和英国殖民地直布罗陀加入欧足联的问题。

  会议决定:2008年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将在俄罗斯莫斯科的路斯尼基球场举行,2009年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将在意大利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举行,2008年欧洲联盟杯足球赛的决赛将在英格兰曼彻斯特的曼城球场举行,2009年欧洲联盟杯足球赛的决赛将在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苏库鲁·萨拉科格鲁球场举行。2009年21岁以下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将由瑞典主办。2012年欧洲杯足球赛主办权的最终归属推迟到2007年4月确定。

  在新独立的黑山共和国和英国殖民地直布罗陀加入欧足联的问题上,黑山有望至少获得一个临时席位,而直布罗陀的申请则遭到了西班牙的强烈反对,因为西班牙非常希望能在未来收回这个曾经在他们版图之内的军事重地。黑山和直布罗陀能否加入欧足联将在2007年1月26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欧足联全会上决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