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将夺两金一银(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4:51 今晚报

  

中国女将夺两金一银(附图)

  本报圣多明各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世界举重锦标赛在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各又进行了两项赛事的争夺,中国选手曹磊在女子75公斤级比赛中获得总成绩和挺举比赛两枚金牌和抓举银牌,袁爱军在男子85公斤级的比赛中未能收获奖牌。

  曹磊今晨受到了俄罗斯选手埃弗楚基娜的挑战,抓举比赛,两人三次试举所要重量相同,头两次两人都成功举起了115公斤和118公斤,最后一举埃弗楚基娜成功举起122公斤,曹磊失败。埃弗楚基娜获得抓举冠军,曹磊亚军,埃及选手拉马丹以115公斤获得季军。

  挺举较量,曹磊第一次试举成功地将145公斤杠铃举过头顶,埃弗楚基娜试举相同分量却没有成功,第二次曹磊要了150公斤,没有成功,埃弗楚基娜却举起了145公斤。关键的第三举,曹磊成功举起了150公斤,埃弗楚基娜却未能举起该重量,这样曹磊获得挺举冠军,埃弗楚基娜名列第二,第三名俄罗斯选手卡萨埃娃的成绩是136公斤。

  曹磊以268公斤获得总成绩冠军,埃弗楚基娜以267公斤获得亚军,卡萨埃娃以246公斤获得第三名。

  在男子85公斤级比赛中,袁爱军未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抓举和挺举都只有第一次试举成功,后两次均告失败,最后袁爱军获得抓举和挺举的第八名,总成绩位列第九名,保加利亚选手里巴科将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个项目冠军揽于一身。 (多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