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射击世界杯杜丽摘得中国队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1:04 竞报

  

射击世界杯杜丽摘得中国队首金

  本报讯(实习记者 孙砚) 昨日凌晨,2006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在西班牙马德里结束了首日争夺,雅典奥运会冠军杜丽获得了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的冠军,这也是中国队本次杯赛的首枚金牌,她的队友们也获得了3银一铜的不错战绩。目前,夺得两金的俄罗斯队暂列金牌榜首位。

  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的争夺十分激烈,雅典奥运会冠军杜丽在预赛中以平世界纪录的400环成绩一马当先。决赛中,杜丽发挥稳定,枪枪在10环以上,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并最终以504.6环的总成绩力压群雄,夺得冠军。而她的队友赵颖慧尽管在决赛中发挥更胜一筹,打出了105.6环的全场最高分,但仍未能弥补此前的2环差距,屈居亚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