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劳奇渴望与鲁尼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48 竞报

  

克劳奇渴望与鲁尼搭档

  据新华社电英格兰队前锋克劳奇日前向媒体表示,他希望与来自曼联队的鲁尼组成完美锋线搭档,出战7日英格兰队对阵马其顿队的欧锦赛预选赛。

  克劳奇目前已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4次,打入11球。其中有5球是在新任主教练麦克拉
伦执掌教鞭之后攻入的。

  克劳奇告诉记者,他每次和鲁尼搭档都觉得很愉快。鲁尼是一个有创造力的前锋,喜欢回撤拿球,为克劳奇在禁区内创造更多的机会。

  鲁尼自从2004年欧锦赛之后就再没有为英格兰队建功。今夏的世界杯赛上,鲁尼又因为故意犯规吃到红牌并被禁赛3场,此次是他解禁后的首场比赛。

  但是,克劳奇依旧相信鲁尼的实力。他说:“鲁尼是一个极具天赋的球员,而且他还很年轻,参加的比赛不是很多。但只要他在场上,即使不进球,也会给球队很大的帮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