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利维拉的姐姐遭绑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47 竞报

  据新华社电AC米兰队前锋里卡多·奥利维拉的姐姐当地时间4日被不明身份的歹徒绑架。

  奥利维拉的姐姐玛利亚·奥利维拉现年35岁。4日,歹徒闯入了她位于圣保罗南部的家中,在把她的丈夫和8岁的儿子捆绑之后挟持玛利亚逃之夭夭。直到4日晚上,绑架者始终没有与玛利亚的家人联系。

  当地媒体透露,警方正在调查玛利亚另外一个十多岁的儿子作案的可能性。他曾经公开表示要绑架自己的妈妈。

  奥利维拉接到姐姐被绑架的消息之后非常震惊,他希望马上赶回巴西协助调查。

  AC米兰俱乐部表示,他们会全力支持奥利维拉和他的家人。

  2004年11月,皇家马德里队前锋罗比尼奥的母亲也曾经遭到歹徒绑架。有报道称,罗比尼奥在交纳了8万美元赎金之后,他的母亲才得以平安回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