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小将遇袭 权磊生死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新快报讯 在继深圳队员陆博飞之后,又有一名中国球员遭遇了意外事件。10月5日下午,大连方面传出消息称大连实德中场球员权磊被砍四刀,目前已经送往医院抢救。截至记者发稿前,权磊尚生死不明。

  在获悉权磊被砍伤后,有记者立刻致电权磊家中,但权磊家中电话并无人接听,而权磊的手机也已经关机。随即经权磊实德队友证实,确实权磊被砍伤,目前队友正在前望医院看望的途中。

  

实德小将遇袭权磊生死未卜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继陆博飞被砍后,近期第二期中国球员被砍伤事件。不过与陆博飞深夜被砍不同的是,权磊是在傍晚时分被不明歹徒砍伤。由于该事情发生得很突然,相关大部分情况并不明了。(新浪)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