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球员被捅成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大连实德球员权磊昨天在训练回家之后被人连扎四刀,被送往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目前权磊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其职业生涯已几近终结。

  惨案发生在权磊所居住的小区,昨天下午6点左右训练结束,权磊自己开车回家。他停好车之后,从停在他家楼下的一辆红色跑车里下来两名不明身份的人,不由分说就用刀将权磊捅伤,歹徒在行凶后驱车逃之夭夭。据目击者称,权磊受伤后捂着大量流血的腹部踉踉
跄跄地走到自己家门前,大声呼叫:“救救我!”大概10分钟左右,当地的110民警以及112救护车几乎同时赶到了现场,将权磊送往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

  今年22岁的权磊是大连实德队的前卫球员,也是国奥队成员。在国奥队6月份和叙利亚队的热身赛中,权磊的进球帮助球队2比1战胜对手。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还没有对此事作出正式回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