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曲首胜主帅依然低调 金昶伯:没什么可高兴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8:52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10月4日电 中国女曲终于赢球了。4日在马德里进行的第12届世界杯赛小组循环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1比0战胜印度队,但5战4负1胜的战绩只能列小组第五名。

  与中国队遭遇相同尴尬的是雅典奥运会冠军德国队。该队在A组排名仅比中国队高一位,同样无缘四强。德中两队两个月前在世界冠军杯赛上刚夺得了冠、亚军。

  中国队在上半时明显占有优势,并创造了3个短角球机会,可惜都无功而返。中国队的连续进攻终于在第25分钟收到成效,锋线尖刀付宝荣在距离球门七码处接队友传球,右路一拨球,顺势倒地反手抽击,球直钻印度队大门。最后10分钟,印度队大举反攻并拿到3个短角球。不过,印度队的射门都被中国队员的出色防守瓦解。中国队主教练金昶伯说:“今天比赛虽然赢了,但并没有什么可高兴的,只是队员在场上的感觉好多了,这是好事。”

  4日的比赛结束后,本届

世界杯赛排出了A、B两组座次。结果,荷兰、西班牙和
澳大利亚
、阿根廷分别以A、B两组的前两名身份进军四强。
中国队
将参加决定九至十二名的比赛,下一个对手是南非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