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揭幕杜丽连续三度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8:47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5日电2006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当地时间4日在西班牙格拉纳达进行了第一天的争夺。中国选手斩获1金3银1铜,其中杜丽和赵颖慧继去年包揽之后再度包揽女子气步枪冠、亚军,杜丽还在资格赛中打出平世界纪录的400环满环。

  当日一共进行了5个项目的决赛。杜丽和赵颖慧在决赛中分别打出104.6环和105.6环,后者由于资格赛落后两环,再度获得亚军。杜丽在今年参加的5场国际大赛中第三次夺冠
,前两次分别是米兰世界杯和克罗地亚世锦赛。这也是她自2004年以来连续第三次在总决赛上封后。

  该项目第三名被德国老将普法伊希夫特夺得。

  在男子气步枪比赛中,中国选手刘天佑和奥运冠军朱启南资格赛同样打出595环,落后奥地利选手法尼克4环,决赛中两人分别命中103.2和103.1环,前者获得银牌,朱启南在4人的单发决赛中以10.4环胜出,抢得一枚铜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