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球专家点评NBA群雄 科比NO.1姚明第1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8: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谁是当今NBA的最优秀球员?这总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要评出一位最佳球员要综合考虑很多方面。CBS的篮球专家麦加做出了他的选择,他认为科比·布莱恩特是当今联盟的头号球星,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排名二三位。火箭队的麦蒂排名第10,姚明排在第18位。

  麦加认为,科比已经证明他可以成为传奇巨星,他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面临的挑
战,是尽可能地提升队友们的水平。

  对于火箭双雄,麦加这样评论:

  麦蒂:伤病是麦蒂职业生涯的最大威胁,因此能否保持健康将是他新赛季表现是否出色的重要因素。他的腰伤得到了比以往更多的休息,希望这能让他找回感觉。

  姚明:上赛季脚部手术康复后,他终于成为内线的统治者。看看他三月的统计:场均27.6分和11个篮板。新赛季他有机会带领火箭队上升到新的水平。

  排在第4至9名的选手分别是:诺维茨基、加内特、邓肯、纳什、奥尼尔、布兰德。第11至17位的分别是:艾弗森、比卢普斯、皮尔斯、阿伦、基德、德怀特·霍华德、斯塔德迈尔。(沈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