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大幕将启群星出招 米勒也想创造“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8: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自从雷吉·米勒退役后,“米勒时刻”就在NBA的赛场消失了,新赛季这一幕有望重现球场,不过这并不是因为雷吉·米勒复出,而是因为国王队的布拉德·米勒将更多地去投射3分。

  过去在阿德尓曼执教国王队期间,米勒更多地在高位给队友担挡掩护,那么穆塞尔曼接手球队后,米勒将在进攻中扮演何种角色呢?媒体日时国王队的主帅给出了答案。

  “教练组非常欣赏他作为中锋能够投射3分的能力,”穆塞尔曼对记者表示,“我希望看到他更多地命中3分,至少要多些出手,这将扯开对方的防守,这也会给对方的防守施加压力。”

  从国王队的首日训练来看,他们的主力阵容可能是毕比、马丁、阿泰斯特、布拉德·米勒和肯尼·托马斯。(晓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