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 杜丽连续三度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7: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2006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当地时间4日在西班牙格拉纳达进行了首日的争夺。中国选手斩获1金3银1铜,其中杜丽和赵颖慧继去年包揽之后再度包揽女子气步枪冠、亚军,杜丽还在资格赛中打出平世界纪录的400环满环。

  杜丽和赵颖慧在当日的决赛中分别打出104.6环和105.6环。这样,杜丽在今年参加的5场国际大赛中第三次夺冠,前两次分别是米兰世界杯和克罗地亚世锦赛。这也是她自2
004年以来连续第三次在总决赛上封后。该项目第三名被德国老将普法伊希夫特夺得。

  今年的世界杯总决赛在西班牙皇家射击场“胡安·卡洛斯一世”射击场举行。共有37个国家和地区的155名选手参加15个奥运项目的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