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菲卡少年迎来最后大考 于大宝豪言留在葡超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7:44 新浪体育

  本报10月5日讯(记者杜金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远在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试训的海信地产小将于大宝迎来自己本次试训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这场关键的大考前,于大宝信心十足。

  由于是试训期间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本菲卡俱乐部和于大宝本人都非常重视。当地时间中午12时,于大宝跟随本菲卡预备队来到了两个小时车程以外的一个小城,与当地的
一家俱乐部进行一场对抗赛。接到记者电话时,于大宝刚刚到达目的地。

  “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有点饿。我们先去吃午饭,喝咖啡。比赛从下午4时开始,估计比赛结束的时候国内已经是凌晨了。”于大宝说。

  对于这场关键的比赛,于大宝并没有丝毫紧张:“努力踢好吧,只要发挥正常,留下应该没有问题。”据悉,由于试训期间的表现良好,本菲卡俱乐部已经计划与海利丰俱乐部商讨于大宝转会事宜。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