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又见血案!实德小将身中四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陈永强、王小诗、陆博飞等多名中超球员被人砍伤后,昨晚,大连实德队小将权磊在训练结束后归家途中被人连扎四刀,伤势十分严重。

  获知该消息后,记者紧急与大连实德俱乐部取得联系,俱乐部方面对权磊被砍一事
予以证实。大连实德队球员表示,他们也是刚刚得知权磊被人砍伤,但伤势如何不详,他们正准备赶往大连三院探望权磊。

  记者随即又与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取得联系,院方表示,目前正全力以赴为权磊治疗,但对权磊哪个部位受伤,伤情如何院方以为患者保密为由表示不便透露。

  据了解,四刀中,其中一刀竟捅穿了大腿,另外一刀砍伤手腕,其余两刀刺穿腹部,经过抢救后,权磊已脱离生命危险。

  实德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权磊10月5日下午4时如以往一样出现在大连实德的训练基地,大约6时许训练结束权磊自己开车回家,归家途中,有不明身份的两人乘坐一辆红色小汽车对他进行围追堵截,并对其连扎4刀!

  从2005年起,多名中超球员被人砍伤,坊间传闻层出不穷。但对权磊此次被砍,实德俱乐部认为不大可能与“足球本身有特别关联”,“权磊是我们队很有培养前途的中坚球员,平时踢球做人都很勤恳、老实,我个人认为他这次被砍也许只是个意外。”俱乐部负责人林乐丰谨慎表示。

  一些实德队球员分析指出,权磊此次被砍可能是由于“和朋友之间产生的误会矛盾,才导致这次行凶事件的发生”。

  权磊今年21岁,身高1.78米,体重70公斤,司职前卫能攻善守,多次入选中青队出国比赛,是实德队潜心培养的苗子选手。

  对一系列的中超暴力血案,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近日严肃指出,一些球员放任自由,已经到了相当危险的地步。

  昨晚截稿时止,记者一直无法与权磊以及其家人取得联系。

  《辽沈晚报》供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