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跳伞亚锦赛昨因雨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王智)秋雨再次潜入邛崃,等到昨天上午天气仍没有任何转好的迹象,亚洲跳伞锦标赛组委会被迫宣布取消全天的比赛。

  相同的情况也出现在比赛的第三天,连绵不断的阴雨成了困扰大赛组委会的难题。记者昨日在赛场看到,在组委会贴出停赛一天的公告后,不少前来观战的人都改去了周边的景区。

  这次亚洲跳伞锦标赛从9月30日到10月7日,比赛还剩最后两天,组委会表示如果净空达到最低要求,运动员都会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昨日由于停赛,组委会组织部分运动队前往平乐古镇观光,一些国外队员则在翻译的带领下前往成都市区进行大采购,电子产品成了他们的战利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