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刀刀见血所为何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6:24 每日新报

  血光之灾再次降临到中国球员头上,中秋节前一天,大连球员权磊身中数刀,好在目前已经脱离了危险。不过一个年仅21岁的球员为何会遭到袭击,目前真相还不得而知。

  家门口的血案

  血案发生在昨天晚上6点左右,当时开着现代汽车的权磊回到父母所在的小区内,在
停好车上楼之前,他准备从后备箱中取些东西,就在他打开后备箱拿东西的这一刻,两个陌生人从后面蹿了上来,没有防备的权磊随即身中十几刀。记者从大连同行那里了解到,有几刀扎在了大腿上,同时他的腹部、胸部也多处中刀。目击者称,权磊被捅伤后鲜血呈喷射状涌出,现场留下了很多血迹。在权磊家楼下发生的这一幕刚好被住在楼上的一名实德队球员的朋友看到,此人立刻通知权磊的家人并报警。权磊随即被送往医院。昨晚,权磊进行了手术,手术一直持续到凌晨才结束。据医院方面介绍:“权磊这次受伤很严重,而且是三处都需要做手术,关键是因为他动脉断了,曾在手术室里出现休克。不过目前权磊已经基本上没有了生命危险,但伤情仍不容乐观。他的伤是否会对足球生涯造成影响还不得而知。”

  凶案似有预谋

  当地的同行告诉记者,大连的小区基本上是封闭的,进出的人员并不是十分复杂,两名歹徒不可能在小区内徘徊太久而不引起保安的注意。所以他们很可能是已经知道了权磊的行踪,或者已经踩好了点,这也就是歹徒能准时抵达并下手的先决条件。在权磊倒地后,两名歹徒没有丝毫犹豫,他们马上离开了案发现场,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一概没有触碰,以常理推断,这样的案件基本上和抢劫无关,歹徒的目标似乎相当明确,就是要伤害权磊。由此可以判断权磊被捅伤很可能是有人早已预谋好的。

  腿对于球员来说就是吃饭的家伙,而有几刀正好捅在了权磊的大腿上。而且凶手专门针对权磊的左腿,因为权磊正是一名左脚将。这又似乎可以看出,两名歹徒的主要目标难道就是权磊的腿?

  寻仇或许是主因

  实德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奖金的事件前一阵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在没钱的情况下,很多球员会禁不住诱惑参与赌博,中

国足坛不乏球员
赌球
后受到庄家报复的先例,权磊会不会如此呢?另外大连实德近来一直进行整风运动,这也加剧了各个位置的竞争,权磊的才华会不会遭到他人的嫉妒?更有相关人士表示,权磊被砍是和感情纠葛有关……不过目前这些都是猜测。据了解,大连警方目前已经介入到此事的调查中。

  新报记者 王晓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