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外遭袭 实德队员权磊被人连扎4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在陈永强、王小诗、陆博飞等多名中超球员被人砍伤后,昨晚,大连实德队小将权磊在训练结束后归家途中又被人连扎4刀,伤势十分严重!

  获知该消息后,记者紧急与大连实德俱乐部取得联系,俱乐部方面对权磊被砍一事予以证实。大连实德队球员表示,他们也是刚刚得知权磊被人砍伤的消息,但伤势如何不详,他们正准备赶往大连三医院探望权磊。

  记者随即又与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取得联系,院方表示,目前正全力以赴为权磊治疗,令其尽快脱离危险,但对权磊哪个部位受伤,伤情如何院方以为患者保密为由表示不便透露。

  实德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权磊10月5日下午4时如以往一样出现在大连实德的训练基地,6时左右训练结束后,权磊自己开车回家,归家途中,有不明身份的两人乘坐一辆红色小汽车对他进行围追堵截,并对其连扎4刀!

  从2005年起,多名中超球员被人砍伤,坊间传闻层出不穷。但对权磊此次被砍,实德俱乐部认为不大可能与“足球本身有特别关联”。“权磊是我们队很有培养前途的中坚球员,平时踢球做人都很勤恳、老实,我个人认为他这次被砍也许只是个意外。”俱乐部负责人林乐丰表示。

  一些实德队球员分析道,权磊此次被砍可能是由于“和朋友之间产生的误会造成矛盾,才导致这次行凶事件的发生”。

  对一系列中超暴力血案,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近日指出,对球员的素质教育已刻不容缓,一些球员自我约束力不强,已经到了相当危险的地步。

  记者昨晚截稿时,还无法与权磊本人以及家人取得联系,权磊的最新伤情状况与该事件的调查结果尚需进一步关注。

  据《辽沈晚报》

  ·现场·

  4刀就这样砍去

  昨日是实德国庆假期后收队的第一天。权磊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没有任何不正常的表现。昨日训练后,权磊和往常一样,独自开车回到自己的住处,到达小区的时间大约在下午6时。

  惨案就发生在权磊所居住的小区——盛世闲庭,这个小区是全封闭的,安保情况一直很好。6时左右,权磊停好车后,停在他家楼下的一辆红色

跑车里下来两名不明身份的人,直冲刚刚下车的权磊而来,不由分说直接用刀将权磊捅伤,现场血水到处都是,歹徒行凶后驱车逃之夭夭。权磊受伤后,并没有即刻倒地,而是捂着正在大量流血的腹部踉跄地走到自己家门前,大声呼叫:“救救我,谁能救救我!”过了十多分钟左右,当地的110民警及112救护车几乎同时赶到现场。

  权磊随后被送到大连市三

医院,7时30分左右,抢救手术开始,大约在晚上11时结束。记者了解到,权磊腹部和大腿共有4处被砍伤,据透露,权磊目前没有生命危险。(詹立)

  ·链接·

  网上调查

  您如何看待权磊被砍事件的发生?

  选项 比例 票数

  有人蓄意谋害 61.19% 2138

  说不清楚 27.9% 975

  偶然刑事案件 10.9% 381

  您听到权磊被砍的消息有何感受?

  选项 比例 票数

  麻木,

中国队员不是个例 64.91% 2268

  震惊,没有想到会是权磊 15.68% 548

  痛心,优秀队员遭遇不测 11.1% 388

  当事人

  姓名:权磊

  出生日期:1985年1月13日

  身高:1.78米

  体重:78公斤

  场上位置:中场

  场上号码:13

  中超血案

  ●2005年9月5日凌晨,深圳金威队10号陆博飞在深圳联合广场人行天桥上被两名歹徒砍伤,手臂被砍3刀,左大腿外侧被砍1刀,右手手腕关节严重骨折。警方在一个星期后破案,表示此事为单纯的抢劫伤人案件。

  ●2005年6月11日凌晨,深圳金威队队员陈永强与妻子、妻弟在深圳一家海鲜酒楼吃夜宵,由于妻弟在停车时与人发生争吵,之后遭到对方的报复。陈永强被人连砍3刀,导致部分颅骨碎裂,右臂和肋部重伤。目前,陈永强已经伤愈。

  ●2005年9月11日凌晨,武汉光谷队队员王小诗从武汉当地一家酒吧出来时,被一群不明身份手持刀具的人殴打并砍伤。据目击者称,王小诗当时喊了一句“你们是不是砍错人了?”对方回答,“搞的就是你!”十多人殴打王小诗近1分钟,王小诗头部耳朵处被刀背砍伤,目前已伤愈。

  (詹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