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队摘“花”未果手被扎 申花有望登上亚军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3:59 大众日报

  本报讯10月5日,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补赛在上海进行。山东鲁能泰山队虽然在比赛开始不久就取得领先优势,但由于缺少了6名主力,最终还是以1:2负于上海申花队。这样,泰山队在联赛中已经保持了13轮的连胜纪录和23轮的连续不败纪录就此终结。而申花队在取得了这场胜利之后,也以积48分重新回到了第二名的位置,为最终夺取联赛亚军奠定了坚实基础。

  泰山队在这场比赛中排出了一个451的阵型,守门员是杨程,后卫线上有王超、巴辛、舒畅、矫喆,中场为日夫科维奇、王亮、高尧、刘金东、王晓龙,突前的是吕征。

  尽管有多名替补出战,但

泰山队在比赛中打得并不保守,特别是几名小将,表现得异常抢眼。比赛开始还不到4分钟,泰山队获得一次反击机会,速度奇快的吕征接到王晓龙的妙传,从对方两名防守队员之间杀出,形成单刀球的机会,然后他又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施射,使泰山队首开纪录。

  失球之后的

申花队发起了更加猛烈的攻击,但由于杨程和后卫线的几名队员表现都非常出色,申花队在上半时的攻势都被一一化解。另外,谢晖在第15分钟时有一次射门还被立柱挡出。

  易边再战,申花队攻势依旧。第52分钟,尤万诺维奇得到了另一外援拉米雷斯的帮助,在门前抢点施射,撕破了泰山队的城池。9分钟之后,尤万诺维奇又妙传拉米雷斯,让后者在门前获得一次绝佳的射门机会,使申花队借此将比分反超。

  此后,不甘心失败的泰山队接连换上了李微、王永珀和苑维玮,并在比赛最后阶段向申花队发起猛攻,但由于对方密集防守,泰山队始终都未能找到再次破门的办法,不得不接受失败的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