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球员再发血案 实德权磊身中四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3:48 深圳商报

  【本报讯】10月5日下午,继深圳球员陆博飞深夜被砍之后,中超球员再度遭遇流血事件,实德小将权磊于昨天下午6时左右,在住宅附近被人砍伤,后被送往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截至发稿前,手术仍然在进行当中。据悉,权磊腹部和大腿一共被人捅了四刀,据现场内部人士透露,权磊不会有生命危险。(商综)

  相关链接

  深足球员“被砍”记录

  ●陈永强颅骨骨折

  2005年6月11日凌晨,陈永强被不名身份的歹徒袭击。陈永强当时与家人在一家海鲜酒楼吃夜宵,但与人发生了争执,歹徒最后用凶刀将陈永强的头部、肋部和手部三处砍伤,导致陈永强颅骨骨折!此后,陈永强接受了多次手术,休息了一个多月后,奇迹般地回到了赛场。

  ●陆博飞意外遭抢

  陆博飞于今年9月5日凌晨,在福田区某广场附近被人抢劫,在反抗中遭劫匪砍伤并送进医院。两名歹徒三刀分别砍在他的两条手臂上,造成手腕关节严重骨折,最后一刀砍在陆博飞的左大腿外侧。陆博飞虽然很快就坐在轮椅上观看深圳队比赛,但他将铁定缺席剩下的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