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球星母亲再遭绑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3:29 新京报

  AC米兰全力支持奥利维拉及其家人

  本报讯2004年11月巴西天才少年罗比尼奥的母亲曾经遭到歹徒绑架,事隔两年同样的遭遇发生在另一个效力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巴西球员身上。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队的前锋里卡多·奥利维拉的母亲在家乡圣保罗遭人绑
架,截至发稿时间,绑匪并没有与其家人取得联系。报道称现年35岁的玛利亚·奥利维拉,即里卡多的母亲是在家中被人绑架的,当时与其一起遭到绑架的还有她的丈夫和另一个8岁的儿子。

  巴西媒体透露,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玛利亚另外一个十多岁的儿子是否有作案可能。因为他曾经公开表示要绑架自己的妈妈,不过警方没有对此事进行过多的解释。目前里卡多·奥利维拉已经向米兰俱乐部提出要赶回巴西协助调查。而AC米兰俱乐部也表示将会全力支持奥利维拉和他的家人。

  由于此前罗比尼奥母亲最终脱离险境,被称是由于他向绑匪交纳了8万美元的赎金,此次里卡多·奥利维拉是否会采取同样的方式去营救自己的母亲,目前尚无法得知。

  

巴西球星母亲再遭绑架

  北京时间明晚起,欧洲锦标赛预选赛将重燃战火。出线前景不妙的意大利将在主场迎战乌克兰,西班牙与荷兰将分别在客场挑战瑞典及保加利亚。图为荷兰主帅巴斯滕在训练场上。

  其余比赛为捷克VS圣马力诺,葡萄牙VS阿塞拜疆,苏格兰VS法国,英格兰VS马其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