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亚军路渐行渐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3:2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昨晚,中超联赛补赛中,申花队主场2比1战胜鲁能。

  本场比赛结束后,申花积分达48分排名第二,国安46分排名第三,亚泰43分排名第四。由于中超联赛还有两轮结束,排名第五积41分的大连实德已经失去争夺亚军的希望。

  对此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我觉得这场比赛对国安不公平,鲁能六名主力不参
赛,申花只有孙祥一个绝对主力没有回来,鲁能肯定赢不了。如果现在鲁能没有拿冠军,他们的主力会不回来吗?我们希望得到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目前有望争夺亚军的三支球队中,北京国安在后两轮比赛分别要迎战同样有望争亚军的长春亚泰队和实力不俗的厦门蓝狮。至于长春亚泰,他们迎战过北京国安队后,还要在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赢得亚军的机会最为渺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