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帕帕雷斯塔解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2:2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菁菁)意大利足协仲裁法庭宣布,解除对著名裁判帕帕雷斯塔的八个月禁赛。

  现年37岁的帕帕雷斯塔涉嫌卷入著名的“电话门”丑闻,意大利裁判委员会认为他有操纵比赛的嫌疑。但意大利足协仲裁法庭经过研究后认为,对帕帕雷斯塔的指控证据不足。

  在“电话门”事件的一些录音片段中,帕帕雷斯塔和尤文图斯前总经理莫吉在204-2005赛季第10轮尤文1比2输给雷吉纳的比赛后的谈话被作为指控他的证据。从谈话内容看来,莫吉对该场比赛的结果非常不满,认为操作出现了失误。暴怒的莫吉甚至将帕帕雷斯塔锁在了更衣室里。然而帕帕雷斯塔本人始终坚持自己是清白的,而且是丑闻的受害者之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