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春红遭遇“第一次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1:53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圣多明各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 刘阳)在4日进行的举重世锦赛女子69公斤级比赛中,奥运会冠军刘春红因为肘伤中途退出比赛。她在赛后表示,将在亚运会上有破世界纪录的表现。

  原本就有肘伤的刘春红在抓举比赛中又拉伤肘部,随后就退出了比赛,只剩下俄罗斯小将斯里文科演“独角戏”。好像要向刘春红示威,斯里文科在抓举中以123公斤的成绩打
破了刘春红保持的122公斤的世界纪录。

  这边比赛正在进行,在后场的刘春红已经在收拾衣服准备回饭店了。“你是抓举奖牌获得者,要等到颁奖仪式结束后才能走。”一位日本裁判抓住她着急地说。也许是太习惯拿金牌了,刘春红竟然都忘记了自己还凭借抓举第一次试举就得了一块银牌。

  说起自己的肘伤,刘春红说:“一举杠铃的时候,我感觉肘还是不敢支撑。”尽管没能完成比赛,刘春红的心情并没有大的波动,她还和身边的队友开了几句玩笑。

  “我这次来主要就是要锻炼一下自己,没有非要拿金牌。我这个肘伤如果再加重就严重了,现在关键是要养好伤,在亚运会上比好。”当说起斯里文科破掉自己的世界纪录时,21岁的刘春红笑着说:“那有什么关系,等我亚运会时再把世界纪录拿回来!”虽然面带微笑,但刘春红似乎又有些怅然。

  中国女队总教练马文辉表示,为了避免她的伤势加重,他们决定放弃比赛。而队医曹祥辉告诉记者,刘春红的肘伤目前来看只是一般的拉伤,三个星期左右可以恢复。但由于肘关节对举重选手至关重要,回国后她将到

医院作进一步的检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