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牌球星各有所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1:05 北京晨报

  对于一些国际足坛的大牌球星来说,最近的日子并不是很美妙,很多人都有各自的烦恼。看来,名人的日子也并不好过。

  ●奥利维拉 家人遭绑架

  在AC米兰,最苦恼的人就是前锋奥利维拉了——当地时间10月4日传来消息,奥利维
拉的姐姐被身份不明的歹徒绑架。这个消息令奥利维拉坐立不安,他表示要马上赶回圣保罗,协助警方对此事进行调查。

  在外界看来,歹徒绑架奥利维拉的家人很可能是要向这位米兰的新“杀手”索取巨额赎金。据了解,当时歹徒进入了奥利维拉姐姐的家中,挟持着奥利维拉的姐姐逃之夭夭。而且直到目前为止,歹徒并没有和奥利维拉的家人进行任何联系。

  AC米兰俱乐部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将全力支持奥利维拉及其家人。

  ●贝克汉姆 辟谣退役说

  日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贝克汉姆将在两年内退役。但小贝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却十分震惊,他已经委托自己的发言人进行澄清:“听到关于退役的消息令我们很震惊,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现在我们考虑的,只是和

皇马签订新合同的事情。”小贝如此急于否认自己俱乐部主席的言辞,这也成为皇马在场外的一次“乌龙”。

  但是这起“乌龙事件”却更引发了外界的兴趣:卡尔德隆的身份非同一般,作为皇马的主席,他怎么会贸然对外表示自己队中大将要退役的消息?而且这员大将还是能给皇马带来巨大经济利益的贝克汉姆。因此当地媒体认为,对外公布小贝要退役,很可能是皇马希望小贝降薪,并要在续约问题上掌握主动。或许,这才是卡尔德隆的本意。

  ●国门布冯 炮轰米兰

  尤文图斯因为“电话门”事件而遭受到降级处罚,并且被取消了前两个赛季的冠军头衔。其中最大的受益者莫过于

国际米兰:蓝黑军团不费吹灰之力便得到了冠军。但在留守尤文的
意大利
国门布冯看来,国米的这个冠军“一钱不值”。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布冯便对国米进行炮轰:“赢得那个冠军的是我们,尤文图斯。我并不羡慕国际米兰得到了05/06赛季的联赛冠军,因为在意甲踢球的每个球员都明白谁才是那一年的王者。”

  其实国际米兰最近的处境也不是很好,因为有人指控,国米的老板莫拉蒂涉嫌窃听裁判们的通话。布冯对此表示:“每个人都应该知道事情的真相。我只是想说,事情总有一天会被澄清。”同时,布冯透露,自己并不因为尤文被罚降级而感到羞愧。 晨报记者 周萧

  

大牌球星各有所烦

  奥利维拉

  

大牌球星各有所烦

  贝克汉姆

  

大牌球星各有所烦

  布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