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利维拉姐姐遭绑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0: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和很多南美著名球员一样,AC米兰队的巴西前锋奥利维拉的家人也不幸成了犯罪分子觊觎的对象。据巴西警方公布,奥利维拉的姐姐前天在自己的家中遭到绑架。

  警方发言人称,10月4日早晨,至少两名手持武器的暴徒闯入奥利维拉姐姐的家中,将其挟持后离去。罪犯并没有带走她的丈夫和8岁大的儿子,只是将他们绑住。目前,犯罪分子还没有提出进一步要求。

  绑架足球明星的家人以勒索巨额赎金,这在巴西足坛屡见不鲜。最近发生在世界级球星身上的一次类似事件就是皇马前锋罗比尼奥的母亲遭到绑架,这位不幸的女人被关押了40多天。去年,塞维利亚前锋法比奥和圣保罗球星格拉菲特的母亲也都先后遭到绑架。再往前追溯,还有罗马里奥等著名球员的家人曾遭此不幸。(温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