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日本站开赛在即 舒马赫的目标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5日电(记者孙巍)刚刚夺得F1(世界一级方程式)中国大奖赛冠军的米·舒马赫日前抵达日本,将参加在这里举行的铃鹿赛道的比赛。舒马赫表示,他的目标就是夺取日本站的冠军。

  本年度铃鹿赛道的比赛极其引人关注,因与国际一级方程式管理委员会(FOA)及国际汽车联合会(FIA)的5年合约到期,此次大奖赛将成为铃鹿赛道在F1赛事中的告
别演出。与此同时,日本站也是广大车迷欣赏“车王”舒马赫车技的最后两场比赛之一。

  目前,舒马赫与阿隆索同积116分,并列积分榜首位。如果舒马赫在铃鹿赛道再次夺冠,而他的主要对手雷诺车队的阿隆索没有积分入账,舒马赫将提前一轮获得年度冠军。在4日普利斯通公司举行的车手见面会上,舒马赫踌躇满志地说:“我会尽情地体验铃鹿赛道的最后一次比赛,站在领奖台的最高端是我的目标。”

  铃鹿赛道的比赛将于10月6日和7日进行排位赛,8日进行正式比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