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选手成绩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20:02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0月5日电(记者史春东)2006年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站决赛5日在成都崇州举行。美国选手斯科特·吉尔曼荣登榜首。中国选手彭林武因驾驶的摩托艇出现机械故障,最后仅名列第十六名。

  来自亚洲、欧洲及北美洲的12支队伍共22名选手参加了当日分站赛冠军的最后争夺。

  3次世界冠军得主、驾驶27号艇的斯科特·吉尔曼夺得中国站冠军。他的单圈最好成绩为50秒75,是在第四十六圈创造的。驾驶55号艇的美国选手杰伊·普莱斯获得亚军,这是他参加F1赛事以来获得的最好名次。驾驶20号艇的澳大利亚选手大卫·塔斯克名列第三。

  中国选手彭林武是我国唯一持有F1驾照的选手。赛前,他曾表示要进入前十名。但在当日的决赛中。他驾驶的81号艇发动机发生故障,两次熄火,影响了成绩。中国队的外援、法国人菲利普-丹瑟提尼获得第九名。而9次世界冠军得主、今年已在F1摩托艇世锦赛两次获分站赛冠军的意大利籍选手高迪奥·卡帕里尼由于操作失误,最后位列第六。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特·吉尔曼表示,他觉得自己能战胜F1摩托艇比赛的霸主高迪奥·卡帕里尼,主要是没有失误。他同时认为,

中国队需要更好的摩托艇,并要进行很好的维修。(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