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美杯赛哥斯达黎加阿拉胡埃拉队主场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4:44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10月4日电(记者裴剑容)哥斯达黎加甲级劲旅阿拉胡埃拉队4日在主场以0:4惨败于智利科洛科洛队,输掉了南美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比赛。

  比赛于当晚在阿拉胡埃拉队的主场举行。面对远道而来的科洛科洛队,主队显然不在状态,除在开场后十多分钟内发动了数次有威胁的进攻外,在后来的比赛中显得疲于应付。客队的费尔南德斯在第36分钟踢出一个漂亮的前场任意球,皮球直接洞穿了阿拉胡埃拉队
的大门。

  下半场,科洛科洛队牢牢控制了场上局势,不断地向阿拉胡埃拉队的球门发起攻击。第64分钟,主队门将冈萨雷斯在扑球时脱手,埋伏在门前的科洛科洛队的路易斯补射命中。仅仅两分钟后,科洛科洛队前锋苏亚索带球连过三名阿拉胡埃拉队防守队员,并射门得手。在终场前10分钟,因阿拉胡埃拉队队员在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科洛科洛队的费尔南德斯操刀主罚,为客队再添一分。

  阿拉胡埃拉队将在10日客场挑战科洛科洛队。

  南美杯足球赛于8月22日拉开帷幕,来自12个国家的34支球队将为冠军展开竞争。

  本届杯赛巴西有8支球队参加,阿根廷有7支,智利、哥伦比亚、乌拉圭、巴拉圭、玻利维亚、厄瓜多尔、秘鲁和委内瑞拉各有两支。此外,受南美足联邀请,两支

墨西哥球队和哥斯达黎加阿拉胡埃拉队作为中北美及加勒比足联的代表参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