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望明年去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3:50 北京晚报

  不久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专门接见了专程前往伯纳乌观战的“中国皇马球迷会·彩乐瀑团”的代表,并就一些球迷感兴趣的问题,接受了本报采访。

  记者:中国球迷团在9月17日前往丰收女神广场,重温皇马球迷在这里欢庆夺冠的情景。我们想问主席先生,什么时候皇马球迷才能再次去那里欢呼呢?

  卡尔德隆:我坚信明年我们一定能去那里。照我看,明年我们将不止一次去那里。

  记者:伯纳乌出现了远道而来的“中国皇马球迷会·彩乐瀑团”的球迷,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卡尔德隆:2003年我曾随皇马到过北京,感受到过中国球迷的热情。我觉得,中国球迷能到伯纳乌观看比赛,对皇马来说是种巨大的荣誉,我们应该感谢他们。俱乐部安排了专门人员负责接待、安排来访的中国球迷。

  记者:明年夏天,皇马有去中国的计划吗?

  卡尔德隆:按俱乐部的安排,一般是一年去美洲,另一年去亚洲。今年我们去了北美,我想明年应该有机会再次前往中国。

  记者:据说您本人将在年内访问中国?

  卡尔德隆:我的助手们正在安排此事,希望我能尽早与中国朋友相聚在中国。

  (本报西班牙专电)田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