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伟大左后卫格罗索因伤退阵 赞布罗塔可能防左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2:38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足球队左后卫格罗索因为大腿拉伤将错过10月7日对阵乌克兰队的欧锦赛预选赛。

  10月3日格罗索在佛罗伦萨接受了医疗检查。意大利足协宣布格罗索已经返回国际米兰队,但是他在下星期之前将不得参加训练。

  作为攻击型左后卫的格罗索是意大利队世界杯冠军阵容中的一员。此次受伤还将使格罗索错过11日对阵格鲁吉亚的比赛。

  目前意大利队主帅多纳多尼并没有召入另外的球员顶替格罗索。在7日的比赛中,多纳多尼很有可能将赞布罗塔安排在左路进行防守。

  

意大利队在2008年欧锦赛
预选赛
中开局不利,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分别以1:1战平立陶宛队,1:3负于法国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