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甲A故人率非洲劲旅日本热身 加纳客场一球小胜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1:48 法制晚报

  

甲A故人率非洲劲旅日本热身加纳客场一球小胜日本

  加纳队进球示意图热身赛0比1不敌“非洲雄狮”加纳

  日本队输给甲A故人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郭利君)北京时间昨晚,日本国家队在横滨国际体育场以0比1负给非洲雄狮加纳队,而率领加纳队击败日本队的主教练就是前上海国际队的法国籍主教练克洛德·勒鲁瓦。

  本场比赛,日本队主帅奥西姆并没有招回全部主力,比赛中只有三都主和川口能活算得上大腕。而加纳队则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新帅勒鲁瓦招入阿皮亚和埃辛等多名主力。

  上半场以主力出战的加纳队反客为主,第23分钟,埃辛在中场的远射稍稍偏出,这也是上半场加纳队最有威胁的射门。下半场第74分钟,加纳队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皮姆将球从右路低传到禁区,跟上的德拉曼一脚劲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0。

  随后的比赛日本队猛攻,试图将比分扳回,但最终只能主场饮恨。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加纳队的主教练正是2003年被上海国际队解雇的法国人勒鲁瓦。

  日本媒体认为勒鲁瓦临场指挥和驾驭大牌的能力,在欧洲乃至世界都是一流的。《读卖新闻》更是发表评论:“一个在中国下课的教练击败了日本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