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朝鲜女门将 被禁踢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1:47 法制晚报

  亚洲杯上攻击主裁

  朝鲜女门将 被禁踢一年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亚足联正式宣布对朝鲜女足门将韩惠英禁赛一年,这也是女足历史上最为严重的处罚之一。

  在今年夏天进行的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上,中国队遭遇了朝鲜队。下半时落后一球的朝鲜队曾有一个进球被当值主裁判以越位球吹掉,这在当时引起了朝鲜队员的不满,甚至导致比赛一度中断。

  比赛结束后,朝鲜队门将将矛头指向了当值主裁判,与两名队员在裁判离开球场时与其发生冲突,并对其进行了攻击。

  该事件发生后,亚足联相当重视,表示欲对其进行最为严厉的处罚,朝鲜媒体也预测这位倒霉的门将将遭遇八场国际比赛的禁赛处罚。禁赛一年,这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的结果。

  这一年时间里,韩惠英不仅不能参加亚足联举办的正式赛事,就连热身赛与国内比赛都将无法出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