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8年欧冠联赛决赛将在莫斯科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1:21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0月4日电欧洲足联(UEFA)4日在卢布尔雅那宣布,莫斯科成为2008年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的东道主。

  欧足联在卢布尔雅那举行的为期两天的执委会会议上作出决定,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决赛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而欧洲联盟杯决赛将在英超曼城俱乐部的主场进行。

  欧足联同时决定,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将举办2009年欧冠联赛的决赛,而同年的联盟杯决赛落户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

  这次会议同时研究了新独立的黑山以及英国控制的直布罗陀加入欧洲足联的申请。预计黑山能够成为临时会员,而与英国有领土争端的西班牙将强烈反对直布罗陀加入欧洲足联。

  黑山和直布罗陀能否加入欧洲足联,要到欧洲足联明年1月26日和27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代表大会上投票决定。(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