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朗与尼克斯合同纠纷将由斯特恩仲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0:4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4日电(记者梁希仪)听证会结束了,拉里·布朗能不能从纽约尼克斯队要回他的合同金,就看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如何定夺了。

  布朗与尼克斯队去年签下5年50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上赛季在球队取得23胜的成绩后,球队老板多兰于6月22日把布朗提前解雇,并说布朗违反了合同中有关媒体政策的条款,比如不得公开批评球员,以及有插手球队人事的越权行为,而拒付剩余的4000万美元合同
金。

  为此,布朗也根据合同中的有关他与球队发生纠纷时,可请斯特恩仲裁的条款,向尼克斯提出索要53000美元的剩余薪金以及律师费和赔偿金。

  听证会共举行了两次、大约15个小时,与会者包括布朗和他的律师团、多兰和律师、尼克斯队的高层管理,以及仲裁斯特恩。第二次听证会于10月3日在纽约的NBA总部举行,尼克斯队新教练兼篮球部主席托马斯只参加了9月29日的第一次听证会,后因率领队到查尔斯顿训练,而没能参加第二次听证会。

  与会三方都没有在会前或会后发表任何评论。多兰离开听证会后就直接去了机场,准备赶赴查尔斯顿看望他的球队。

  斯特恩要求双方提交材料,他将进一步审视后再作仲裁。最后的仲裁虽然没有时间表,但估计至少要到一周以后。因为斯特恩4日前往欧洲,先后在

意大利、俄罗斯、法国、德国看4支NBA球队的热身表演赛。

  这4支球队是76人、太阳、

马刺和快船队。他们在欧洲的热身赛从5日开始,至11日结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