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伤病问题再度侵袭火箭 威尔斯不敢怠慢小伤大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29 体育周报

  对于伤病,火箭是真的怕了。昨天的第一次训练中,他们没让新兵威尔斯参加,因为后者的腹股沟拉伤还没有痊愈,而且淋巴结也出现了轻微感染。不过,这两处都是小伤,威尔斯很快就能和全队进行合练。

  “我为总冠军而来”

  威尔斯是在当地时间10月2日同火箭正式签约的,合同和之前的报道略有不同,时限还是两年,还是1+1,只是总薪金升到了500万美元。当然,这和之前国王给他的5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相比,还是差了不少。

  “我不是为了钱来这儿的。”签约之后,威尔斯说,“我只是希望去一个有希望的球队打球,这儿有麦迪和姚明,他们又那样年轻,这支球队的未来是光明的。”

  似乎是觉得这番话还没有把自己的意思全部表达出来,威尔斯又说:“我在联盟里打了很多年球,挣了不少钱,可我从没拿过一次总冠军,这才是我的终极目标。有了姚明和麦迪,我想我会有这种机会。”

  威尔斯也表示,他很清楚自己在

火箭的位置,那就是姚麦的助手,同时当球队陷入困境时,他必须挺身而出。“我跟很多超级球星一起打过球,我明白自己该做些什么。”他说,“当然,一旦麦迪和姚明遇到了问题,我会毫不犹豫地站出来。”

  “我今天其实能训练”

  可第二天,正当大家等着看威尔斯第一次穿上火箭

球衣训练的样子时,新闻官突然通知说,威尔斯今天只拍照,不训练,因为他有伤。

  记者们当时大惊,赶紧去问威尔斯本人。他指了指大腿,笑着说:“这是老伤,上赛季季后赛时落下的。”大家马上想起来,上赛季的季后赛也是威尔斯打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的时候,于是都放心了。

  威尔斯说,其实他可以参加火箭的第一堂训练课,可球队不让。“他们很小心,简直是太小心了。也难怪,这支球队上赛季被伤病折磨惨了。”他笑着说,“不过我很快就能训练了。”

  至于淋巴结感染,火箭的训练师凯斯·琼斯说,那更不是问题:“其实就是咽喉发炎,最多两天就能好。”

  除了威尔斯,前锋海耶斯也没有参加这次训练,他也是腹股沟拉伤,是在今年夏天的训练当中受伤的。“他也没有大碍。”琼斯说,“他现在可以参加所有训练,只是注意不能对抗。”程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