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队首个媒体采访日 姚明:打入西部前四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8:53 解放日报

  

姚明与队友麦迪(右)、巴蒂尔(左)在NBA新赛季火箭队的首个媒体采访日亮相。国新图库昨天是NBA新赛季火箭队的首个媒体采访日,当天火箭队推出了巴蒂尔、维尔斯等几位新招募来的球员,当然还包括绝对主力姚明和麦迪,新赛季的首发阵容撩开了神秘的面纱。

  姚明声称西部前四

  姚明在谈到训练营的感受和新赛季

火箭队的目标时表示:“今天是我们开始训练的第一天,我们有11个新球员加盟,他们个人技术很强,但是和那些打过一两个赛季的人比起来总有些生疏。”

  姚明说他永远无法忘记上个赛季的惨状,他说:“上个赛季糟糕的结果是我永远无法忘记的。但是新的赛季,球队给我们每一个人带来安慰和鼓励。依我们现在的实力,至少能打入季后赛第二轮,然后再向更高的目标进军。”

  最差教练重拾信心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上赛季被评为联盟最差教练员,现在他重新找回了自信:“毫无疑问,我们现在拥有更多有天赋的球员,球员们的态度和磨合情况,将对球队的前景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在2005—2006赛季,休斯敦火箭队仅得到34胜48负的战绩,14名球员因伤病等原因缺席了总共274场次的比赛,其中姚明和

麦迪一共缺阵55场次。范·甘迪称上赛季的全队伤病是“天意”,他表示要在新赛季中注意调整球员的状态,让球员们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精神。“今年的火箭队,健康的姚明和麦迪重新回到了队中,再加上巴蒂尔、维尔斯等新生力量,这不禁使我想起了当年的纽约尼克斯队”,范·甘迪踌躇满志地说道。

  火箭老板一夜暴富

  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2005年时还是NBA最穷的老板之一,现在却已一跃成为排名靠前者。根据9月份公布的《福布斯》 “最富400人榜”,亚历山大的净资产已达12亿美元,是一年多前的15倍,在30位NBA球队老板中名列第九。对此亚历山大表示:“我要感谢姚明和麦迪,特别是姚明来了之后,他给我带来了12亿的财富。开发中国市场是我最大的商机,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要把我的资产数额增加到比中国人口还要多。”亚历山大还说:“如果我们的球员能够保持健康,我们将会是一支非常可怕的球队。我认为球队能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会成为西部前四位种子球队中的一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