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赛风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8:43 金羊网-新快报

  克雷斯波休战一月

  新快报讯在上周末意甲联赛中受伤的克雷斯波本周二接受了详细检查,结果左大腿肌肉拉伤的他被确认将至少休息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也使得近来内忧外困以至于麻烦重重的国际米兰和主教练曼奇尼再添一件烦心事。

  此外这次意外的受伤将使得克雷斯波被迫缺席下周代表阿根廷队与西班牙队之间的友谊赛,而这也是令其实在不能开心起来的主要原因,毕竟自己还是首次入选新任主帅巴西莱的队伍,却不想因为受伤一切计划都要被打乱了。(黄嘉鑫)

  埃托奥带伤观战

  新快报讯喀麦隆国家足球队昨日在雅温得集结,以备战7日同赤道几内亚队的2008年非洲国家杯预选赛。有伤在身的喀队头号球星埃托奥也将“随队征战”。

  除队长宋以及另外四名球员将于今日到达雅温得外,喀麦隆队的其他球员已于前日集结完毕,并于昨日开始了集中训练。

  令人意外的是,喀麦隆足协宣称,在欧洲冠军西甲巴塞罗那队效力的喀队主力前锋埃托奥也将回归国家队,在场外为国家队的队友助威。埃托奥上月27日在欧冠联赛分组赛客场同

德甲不莱梅队的比赛中膝部重伤,至少需要5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黄嘉鑫)

  雷耶斯因伤缺阵

  新快报讯皇家马德里前锋雷耶斯因为伤病将无缘西班牙国家队本周六对阵瑞典队的欧锦赛预选赛。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昨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由于雷耶斯在上周日对阵马德里竞技的同城后就感觉腿部不适,经过国家队队医的详细检查之后,确定为轻度肌肉撕裂。从阿森纳回到

皇马之后,雷耶斯在西甲联赛前4轮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西班牙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可能从维戈塞尔塔的奥维尼亚、比利亚雷亚尔的卡尼或者瓦伦西亚的加维兰三人中挑选出雷耶斯的替补者。

  目前在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F组的比赛中,西班牙队两战积3分,排名第二。(叶慧)

  格罗索拉伤大腿

  新快报讯意大利足球队左后卫格罗索因为大腿拉伤将错过10月7日对阵乌克兰队的欧锦赛预选赛。

  昨日格罗索在佛罗伦萨接受了医疗检查。意大利足协宣布格罗索已经返回

国际米兰队,但是他在下星期之前将不得参加训练。

  作为攻击型左后卫的格罗索是意大利队世界杯冠军阵容中的一员。此次受伤还将使格罗索错过11日对阵格鲁吉亚的比赛。

  目前意大利队主帅多纳多尼并没有召入另外的球员顶替格罗索。在7日的比赛中,多纳多尼很有可能将赞布罗塔安排在左路进行防守。(叶慧)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