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媒体日 姚明冲向胜利范帅依旧高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8:39 城市快报

  昨天是火箭训练营的第二天,也是媒体开放日。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姚明表示希望取得更多胜利,而主帅范甘迪则再次把目标定在总冠军上。

  姚明在大家的簇拥下,谈起了训练营的感受:“我们8点多集合,9点多就开始训练了。我个人认为新赛季很好,而且全队处于最佳状态,可是也不能完全没有忧虑,从目前的情况看,我们还有一些配合上的问题。因为我们有11名新球员加盟,他们的个人技术很好,
但新人就是新人,和那些打过一两个赛季的人比起来,总是有些生疏。”

  对于本赛季的目标,姚明并没有明确表示,他说:“上赛季的事过去了,我虽然可以不计较,但那种悲惨和沮丧是我永远无法忘记的。因为,再惨也不应该是我们上赛季那种糟糕的结果。新赛季,我会尽全力为取得理想的胜场数而努力,因为现在的球队确实给我们每一个人带来了安慰和鼓励,但这种安慰和鼓励必须是每个人都有同感的。如果这种凝聚力能集结起来的话,这个赛季就会有好结果。这是取胜的第一保障。当然不能掉以轻心,这就需要重新回到我们的磨合问题上。”

  今年夏天

火箭队的“攻势”搞得不错,不仅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防守悍将巴蒂尔,更让人欣喜的是没花多少钱就捡到一条“大鱼”维尔斯,使
火箭队
的阵容更合理,喜形于色的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称:“今年夏天,我们做了所能做的一切,新赛季,火箭队的每个人都必须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分内的工作,对球队有所帮助,当然也包括我自己在内,经过大家的努力,火箭队在新赛季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快乐。”谈到上赛季一直困扰麦迪的背伤时,亚历山大露出了微笑,“这是上赛季的事了,现在健康的麦迪已经回来了。”

  比起“

小巨人”,范帅的口气要大得多,他一扫上赛季的苦瓜脸形象,始终微笑着喋喋不休地回答着记者们的问题,他的嘴竟然连续工作了近两个小时还意犹未尽。上赛季被评为全联盟最差教练,郁闷坏了的范甘迪向记者们诉起了苦水:“上赛季,无休止的伤病击垮了我们,特别是姚明和麦迪的受伤使我们彻底失去了获胜的勇气。”想在新赛季重塑自己形象的范甘迪对今年的火箭队充满信心,“今年,健康的姚明和麦迪已经重新回到队中,再加上巴蒂尔、维尔斯等球员,不禁让我想起了当年的纽约尼克斯队。”记者周芳明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